2006-09-19

剑气满天花满楼——在Es2里能想起来的人

呵呵,这是我很久以前玩的一个mud里的招式,那个游戏叫做ES2。现在还能想起那个时候的云,雯雯,赵玲儿,阿瑟,黑暗,石头,阿七,去,钰儿,萧峰,陈默,还有喜欢帮助人的忙忙,能想起来的就这么多了。
云好像有个时候还要娶雯雯,为了攒钱结婚我们一起都忙活了好一阵子。我也差一点就要和赵玲儿订婚了,再后来就不玩了。
阿瑟是个古怪的人,刚上的时候看过他杀人,后来一直就惧怕他,呵呵,其实人蛮帅的。
黑暗,见过几次,没有想象的那么酷,有很长一段时间,就是在es2乱起来之前,黑暗应该是全服最厉害的了,经常看见他穿着夜魔披风(好像是这么叫)飞来飞去,纯粹的高手。
石头和阿七都认识,阿七人不错,讲义气,帮我好几回。最想再见石头一面,聊一聊。
我在Es2里叫做“我是谁”

没有评论: